驻圣但尼总领馆举办“迎新春,庆元宵,话领保”联欢会
2019/02/20

  2月18日,驻圣但尼总领事馆在总领事官邸举办“迎新春,庆元宵,话领保”联欢会,在留尼汪孔子学院教师、公派教师及家属、中国留学生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志宏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师生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总领馆高度重视在留中国师生的安全,虽然目前留尼汪治安状况较好,但偷盗、抢劫等案件时有发生,希望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随后,杜邦程领事随员向师生介绍了留尼汪近期安全形势,提醒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牢记当地应急号码和总领馆领保手机号码,并推荐大家下载使用外交部12308APP等领保平台。

  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师生们与领事官员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在中国传统节日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感谢总领馆对大家的关心与爱护,虽然大家远离故乡,但总领馆就是大家在留安心工作、学习的坚强后盾。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