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向阳总领事拜会旅留著名侨领霍明祥先生
2021/12/29

12月28日,驻圣但尼总领事王向阳前往拜会留尼汪德高望重侨领霍明祥先生。



霍先生及家人欢迎王总领事的到来,介绍了旅留华侨华人发展史,回忆了自己参加香港回归交接仪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及70周年大会等重大活动的情景。霍先生表示,旅留华侨华人一直心系祖(籍)国,为祖(籍)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赞扬中国政府抗疫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自己愿继续为促进中法友好做出积极贡献。



王总领事对霍先生致力于促进中法友好深表敬意,表示驻圣但尼总领事馆将加大工作力度为发展中法关系做贡献。尽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增加了中国省市与留尼汪大区开展合作交流的难度,但自己将在任内克服疫情困难,推动中国省市与留在各领域加强合作,为旅留华侨华人服好务,多办实事、解难事。王总领事还特别感谢霍先生多次发表专题文章,向留各界特别是青年一代介绍当今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