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但尼总领事馆举行迎新年活动
2022/01/01

1月1日,驻圣但尼总领事馆全体馆员在总领事官邸相聚,迎接2022年第一天的到来。

王向阳总领事发表新年致辞,表示过去的一年充满挑战,新冠疫情持续肆虐,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坚决有力,国家和谐稳定,经济向好发展,人民生活幸福。我们隆重庆祝了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开启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

王总领事总结了总领事馆过去一年的工作,要求全体馆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使命、奉献”外交人员核心价值观,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田野副总领事在活动中向大家转达了外交部领事司吴玺司长对全馆同志的新年慰问。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家还在露天平台进行了烧烤活动,气氛轻松愉快。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