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但尼总领馆发放“春节包”仪式
2022/01/24

农历虎年新春将至,为传递祖国对海外学子、公派教师和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1月24日,王向阳总领事在驻圣但尼总领事馆向领区内孔子学院教师、中文国际班教师、中国留学生和侨胞发放“春节包”。


王总领事会见了公派教师代表和在留尼汪大学就读的中国留学生代表。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暴发以来,党和政府始终关心海外中国同胞的健康和安全。总领馆高度重视在留同胞特别是教师们和留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多次发放了防疫物资。当前,留尼汪岛正经历严重的疫情反弹,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保持警惕,科学防疫,坚持就是胜利。在虎年来临之际,祝愿中国同胞虎年大吉、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教师代表表示,“春节包”彰显了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令人倍感温暖,感恩祖国母亲并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教师们一定加强防疫,在完成工作同时将尽全力为中留人文交流做出新贡献。

留学生代表介绍了在留学习生活情况,表示祖国是海外学子最坚强的后盾,对总领馆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总领馆随后还将通过侨团侨领向困难侨胞发放“春节包”。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