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但尼总领馆举行中国企业留尼汪岸桥项目落成庆典仪式
2022/08/13

  

  

8月12日,驻圣但尼总领事王向阳在官邸为中国企业在法国海外省留尼汪建设的集装箱岸桥设备建造与调试项目举行落成庆典仪式,留大区议会主席、港口市市长、项目承建方的中国青岛海西重机代表、法方项目负责人及旅留华侨华人代表等出席。

王总领事在仪式上致辞,祝贺海西重机岸桥项目顺利按期完工,感谢留大区政府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赞扬中国建设者克服疫情困难、不辞辛苦、认真负责的精神。王总领事表示,承建项目的中方企业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增强留港口装卸能力和竞争力,为中法务实合作增添新成果。中国省市与留尼汪友谊源远流长,希望双方拓展合作新领域,不断结出新果实,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留大区议会主席贝洛女士向中国政府和实施岸桥项目的中方企业表示衷心感谢,称赞该项目对促进留大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留大区愿与中国省市拓展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与中方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在留落地。

留尼汪港口市市长、中方项目经理、法方项目负责人也在仪式上发言。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