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向阳总领事出席留尼汪孔子学院开学典礼
2022/09/25


9月23日,王向阳总领事出席留尼汪孔子学院2022-2023学年开学暨学生毕业文凭颁发典礼并致辞。留尼汪大学副校长扎塔拉女士,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周小兰女士、法方院长管美玲女士,留尼汪大区议会和省议会代表,留尼汪华人联谊联合会主席周贤忠等参加典礼。


王总领事致辞表示,留尼汪孔子学院致力于国际中文教育,在该学院到处见到中国字听到中国话,是中法文化和教育交流的最好见证。中国人对留尼汪并不陌生,这里山青水绿景美,旅游资源丰富,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留观赏美景,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中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愿意进一步促进留尼汪大学与中国大专院校开展合作,让两国民众更多更好地了解对方。


留尼汪孔子学院是华南师范大学2010年11月与留尼汪大学合作共建的孔子学院,是一所拥有大学直属二级学院身份的欧洲海外孔子学院。2017年获得“全球先进孔子学院”称号。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