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但尼总领馆慰问汉语教师及领事协助志愿者
2023/01/17

兔年春节来临之际,驻圣但尼总领馆组织慰问留尼汪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公派汉语教师及领事协助志愿者。




1月16日,田野副总领事出席留尼汪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和公派汉语教师慰问活动,向老师们致以新春祝福。田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开放包容,留尼汪多元文化融合,中国文化深受当地人民喜爱。汉语教师是中国文化的传播者,也是中法友谊的使者,希望各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坚定文化自信,继续阐释好“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宣传好“一带一路”,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以实际行动为促进中法人文交流互鉴贡献力量。




1月17日,在领事协助志愿者的慰问活动上,田副总领事感谢各位志愿者长期以来为总领馆领保工作提供志愿协助。总领馆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不断深化海外安全保障能力建设,为华侨提供更好服务。希望各位志愿者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总领馆做好相关工作。田还向全体领事协助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并送上新年祝福。

老师们及领事协助志愿者感谢总领馆一如既往的关心与爱护,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暖,将做好各自工作,为宣传好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深化中法民间友谊,保护好在留中国公民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