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向阳总领事出席留尼汪布哈巴农市龙年春节庆祝活动
2024/02/23

2024年2月21日19时,王向阳总领事赴留尼汪布哈巴农市出席龙年春节庆祝活动,市长阿察帕夫妇、留华侨华人联谊联合会主席周贤忠、留中国文化协会副主席陈朴生及该市民众等约150人相聚在市政厅前,共同参加了活动。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传统文化中,龙象征力量和智慧,是繁荣的守护神。今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中法两国将继续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多领域加深合作。中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将与留政府部门及华侨华人共同努力,为双方更加美好的未来谱写新篇章。

阿察帕市长和陈朴生副主席也分别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龙年春节的美好祝福,回顾了各自与中国的渊源,并祝愿两国在新的一年里加强交流往来,使中法合作的福祉惠及两国人民。

阿察帕市长在该市市政厅前点燃节庆爆竹后,与会嘉宾欣赏了龙狮共舞和近景魔术表演。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