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向阳总领事会见海西重机留尼汪岸桥项目代表
2022/07/05

2022年7月5日,驻圣但尼总领事王向阳会见中国船舶集团青岛海西重机负责留尼汪岸桥项目的总装部副部长周强经理和国际市场部赵昆鹏经理。



介绍了近期国际和驻在国形势以及中留双边经贸合作新进展,留尼汪港是留尼汪进出口贸易的主要门户,在南半球国际贸易中具有重要地位,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支点。王希企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振奋精神,创新进取,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稳步推进项目按期完成,以良好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周介绍了企业、项目及内部安全生产情况,表示将继续秉承“三品三心”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组织开展后续调试工作,确保设备顺利交付投产,相信随着这两台65吨岸桥的入列,将进一步提升留尼汪港口装卸能力和竞争力,为推动当地对外贸易和经济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