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向阳总领事访问圣皮埃尔市
2022/09/07

9月4日,中国驻圣但尼总领事王向阳赴留尼汪省圣皮埃尔市应邀出席浙江同乡会举办的“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会。圣皮埃尔市和港口市市长夫妇、全岛侨团侨社负责人及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王总在晚会上致辞,代表中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祝贺旅居留尼汪省全体华侨华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王总肯定浙江同乡会侨胞爱国热情,感谢同乡会疫情期间向家乡父老乡亲捐赠口罩及消毒物品,同时表示总领馆是侨胞之家,愿意向旅留华侨华人积极提供领事服务。


访问圣皮埃尔市期间,王总与浙江同乡会举行了座谈会,问候侨胞,听取侨胞对总领馆工作的意见建议,热情回答了同乡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


此外,王总还拜会了圣皮埃尔市市长Michel Fontaine先生,同他探讨中国城市与圣皮埃尔市加强合作关系的可能性,并请该市政府为旅居圣皮埃尔市的中国侨胞提供生活便利,并为他们的事业发展创造条件。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