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向阳总领事会见中国公派汉语教师
2022/09/07



   

9月6日,王向阳总领事在官邸会见了近日到任的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周小兰及教师,并与他们就在留开展汉语教学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总领事表示,驻外汉语教师肩负着传播中国文化、增进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的光荣使命。中法关系友好,留民众学习汉语的热情和需求不断增长,汉语教学队伍和汉语教学课堂不断扩大。王总领事希望在留尼汪汉语教师了解留文化和风土人情,做沟通不同文化的桥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最后,王总领事祝愿教师们在留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周院长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在留的汉语教学,表示将努力通过汉教工作,增进留尼汪人民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留广泛传播。

此前,王总领事前往留Juliette dodu初中中文国际班参加公开课。同学们演唱了中文歌曲,展示了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热情。王总领事与该校校长探讨了校际交流、教育合作等问题,并邀请学生们参加总领馆举办的“开放日”活动。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