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向阳总领事会见国际政治问题专家布鲁诺•吉格
2022/10/28



2022年10月26日,王向阳总领事会见法国国际政治问题专家布鲁诺•吉格。

王向阳总领事表示,世界是丰富多彩的,多样性是人类文明的魅力所在,更是世界发展的活力和动力之源。留尼汪文化多元融合,各族裔和谐共处,中华传统文化在留广泛传播。中国省市与留尼汪的文化交流为增进中法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法国是第一个与新中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的西方大国,中法关系经历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在起伏发展中塑造了强大的韧性,今年是中法两国建交58周年,我们对中法关系取得更大的发展抱有信心。

吉格先生曾在法国内政部任职,后从事哲学教学和国际政治研究工作。他赞同王总领事的看法和对中法关系的评价,并表示自已曾多次前往中国访问,中国人民友善热情、传统文化源远流长、交通运输建设完善、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有机会进一步了解中国。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